9h的向日葵🌻

可在作品下提除海哥狼群cp 龙卡 菇卡外所有cp 正巫 巫正
都磕

【龙菇】你不会是gay吧?(一)

校园pa

卡卡菇菇高一生   龙骨白鸟高二 

*是舍友 卡卡兄控成分

*小学生文笔


可能涉及到卡菇成分就不打tag了


*最后一间房,四人房,几人互损


纯情心机外向菇✖️外冷内热傲娇骨


注💢?形象都和光遇一样就不过多描述,龙骨两侧大概是黑发中间那个辫子是白发

—————————————————

 “?我这是走到哪里去了?”平菇自言自语地在新学校里走着。

      是的,平菇在新学校里迷路了。

      本来他是打算和他的弟弟卡卡一起来的但是因为起晚了卡卡留了早饭和纸条就先走了。

      “要不打个电话吧?”平菇想。


 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忙线中,请..


     “C!这小子不接我电话”他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

     “不愧是遇境高中啊,这么大,我记得网上说有地图啊!”平菇想“我怎么找宿舍啊?不管了找个人问问吧,万一还能当个朋友什么的以后也好混了。”

        平菇左看看右看看,终于有一个发型奇特,两侧的头发黑呼呼的短短的,后面还留了长长的白色辫子的人路过,平菇叫住了他。

         (平菇内心os:光遇头发都是白的你的一看就是染的,不像好人呐!)

        “那个..你好,能问一下路吗?”

         本来那人是背对他的,但是因为平菇的叫喊他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起来非常的酷,又很不易接近的感觉,一开口,一道冷冷地声音传来:

          “我很忙”

          “嗯……那那个,就一分钟,能告诉我502宿舍在哪里吗?”平菇明显怂了,本来不打算问下去,可是嘴和不使唤一样问出了这句话“我找了好久了。”

           “你是说502宿舍吗?”那人明显的楞了一下随后又说“你随我来吧。”

           其实平菇还有一点纳闷,为什么那人刚刚还对自己很冷漠,突然就愿意带自己去了呢?不管怎么说先跟上吧。平菇想

          两人默默不语的走了,一段路随后那个男生说:“到了”

         平菇笑了笑说:“谢谢你啊,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以后方便感谢你。”

         “龙骨,初二一班。只是顺路,不用谢我也住在这里。”龙骨回答

         “那我们以后就是室友啦!”平菇开心的说“只有你一个人住吗?”

         “以前是两个人,我和白鸟,他是学生会会长,一般很忙不怎么回来。现在和你同届的又来了一个叫卡卡,加上你刚好四个人”龙骨说.

           “卡卡?那是我弟弟!”

           “啊?

     就这么误打误撞认识了

💩就这样过去了好久,几个人也熟了起来,几个人天天互整,平菇发现龙骨其实是个有趣的人♦️

         最近龙骨总是躲着平菇,回宿舍躲,上体育课躲(同一个操场,平菇一般会去送水)

       平菇推门进来发现宿舍里空余无一人。

       这时龙骨回来了,两人气氛逐渐尴尬

      “龙骨,你最近老躲我干什么?”

       “啊?有么”

       “有!”

       “奥”

就这么结束了对话,真是能把天聊死的人

        平菇心想,要不我霸道一点?反正都认识这么久了

        (壁咚)

       “看着我,男人!说!你为什么最近都不来找我了”平菇用着自认为最帅的声音说。

       “?平菇你干什么,我告诉你我可不是个gay”

       “怎么?花骨娘很怕别人说自己是gay?那我偏要说gay gay ”

         “啧,别恶心我”

        “你放心我是个直男,不对你先回答为什么不理我?”

        龙骨听到平菇说自己是直男明显闪过了一丝难过:“没,我会注意的。”

         平菇内心:?我感觉你好像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

        事后就放龙骨走了

评论(8)

热度(3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